内存已涨价700%!Xbox卖一台亏几百美刀

快科技
06/14

快科技6月14日消息,内存涨价的影响,已经逐渐超出人们的想象。

有说法称,微软如今每卖一台Xbox游戏机,就会亏掉几百美元。

事实上,Xbox游戏机本身一直不怎么赚钱,但之前也就每台赔个几十美元,而今随着内存成本持续飙升,财大气粗如微软夜扛不住了。

就在前几天,Xbox CEO Asha Sharma曾在一份公开备忘录中提及,内存的大宗批发价相比Xbox最初定价时,已经上涨了多达700%,而且想以固定价格采购足够的内存更是难上加难。

受此影响,微软正在考虑如何处置Xbox业务,比如拆分重组为独立子公司,或者引入外部合作伙伴联合投资,但一切都尚未盖棺定论。

当然,无论如何,微软并不准备卖掉Xbox业务,拆分为子公司也依然完全属于微软,而如果对外合资的话,未来想卖掉也更容易。

免责声明:投资有风险,本文并非投资建议,以上内容不应被视为任何金融产品的购买或出售要约、建议或邀请,作者或其他用户的任何相关讨论、评论或帖子也不应被视为此类内容。本文仅供一般参考,不考虑您的个人投资目标、财务状况或需求。TTM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保证,投资者应自行研究并在投资前寻求专业建议。

热议股票

  1. 1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2. 2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3. 3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4. 4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5. 5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6. 6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7. 7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8. 8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9. 9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10. 10